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2013年重组与整合兼并 重视热销产品

VMware2013年重组与整合兼并 重视热销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本周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和2012年全年的财报,虽然2012年Vmware的财务收入情况稳中有增,但是由于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在财报电话会议中,VMware CEO帕特·基辛格表示,公司将会把重点放在畅销的产品上,并适当缩减某些领域的业务。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月30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财报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30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VMware本周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和2012年全年的财报,虽然2012年VMware的财务收入情况稳中有增,但是由于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在财报电话会议中,VMware 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公司将会把重点放在畅销的产品上,并适当缩减某些领域的业务。同时,作为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计划裁员7%,在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大跌14.6%。

其实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美国经济不免出现疲软状态,比较VMware2012年的财报其全年收入一直处于增长状态。

VMware2013年重组与整合兼并,重视热销产品

2012年每个季度财报情况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基辛格对于服务器虚拟化方面表示,未来估计在工作负载的虚拟化上VMware能够占到50%-60%。期望这个数字能够持续保持并且最终能够达到90%的总体份额,在芯片虚拟化上也有很长的路要走。

说到芯片虚拟化就要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联系起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概念最初是由Vmware CTO Steve Herrod从底层硬件抽象中总结出来的,包括服务器芯片,网络,存储和云技术,服务器芯片虚拟化,基辛格更是把它看作SDDC(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根本。

重视热销产品,发挥VMware优势

近几年IT产业发展尤为迅速,科学技术迅速发展并深入各个行业,云计算更是发展几年便在2012年实现了落地。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也有众多的机会,VMware表示未来一年将会持续配合消费者的需求,从数据中心到虚拟化,继续扮演一个虚拟化和简化IT架构的角色。而从产品的角度,vCloud Suite对于VMware就显得尤为重要。

vCloud Suite的成功要归功于VMware收购的DynamicOps公司,DynamicOps在2012年10月发布了vCloud Automation Center 5.1。vCloud Suite是将VMware的虚拟化,网络、安全、管理等技术整合到一个云技术套件中的。

重组与整合兼并

上面也提到了,随着VMware财报传出,也有VMware将裁员900名的消息。VMware财务总监兼执行副总裁Jonathan Chadwick表示,对特定产品将简化操作,把一些员工调整到新的部门。

除对热销产品加强重视外,产品的战略部署对于产品的销售也是非常重要的。VMware在2012年收购了6家公司,分别为:iTHC, Cetas, Wanova, DynamicOps, Pattern Insight 和 Nicira。而展望2013,VMware表示将仍然会继续并购计划。

基辛格也表示,“Vmware将会继续加强并购活动和战略合作联盟,来支持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混合云和终端运算的优先级中增长,最终成为全球最大的基础设施软件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