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适用恶劣环境服务器出炉,可用于军事环境

适用恶劣环境服务器出炉,可用于军事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CS技术公司(NCS Technologies)上周推出了一款可以应对各种极端环境的服务器,可在军事和第一时间需要服务器在恶劣环境下响应的组织中应用。

来源:CSDN 2013年1月30日

关键字: NCS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PCWorld报道称,NCS技术公司(NCS Technologies)上周推出了一款可以应对各种极端环境的服务器,可在军事和第一时间需要服务器在恶劣环境下响应的组织中应用。

目前来看,大部分的服务器都是脆弱的,它们要在一个比较“苛刻”的环境下才能很好的正常工作。但也有些服务器没有这么娇贵,NCS技术公司(NCS Technologies)上周推出了一款可以承受跌落,可在极端温度下工作,并且如果需要可通过降落伞部署到危险地区或战争地区的服务器。

这款名为Bunker XRV-5241的1U机架服务器是为一些特别组织设计的,如军事和第一时间需要服务器在恶劣环境下响应的组织。服务器已经通过测试,符合美国国防部关于环境、温度和冲击的规格要求。

该设备可能会在战术部署中被要求提供空降服务,为此NCST的营销总监John Callahan表示,Bunker XRV-5241可以在约1米高的自由落体运动下不损坏,但如果要使用降落伞来空降它,则需要进行封装,为服务器提供额外的保护。

为了了解服务器真正的耐用性,但许多笔记本电脑如松下Toughbook都被用来测试,以检测美国军方的强度规范,要在能够承受跌落和挤压时,同时保持组件和数据的完整。这个服务器是为了极端情况下如远程军事部署,以及在卡车或船只中使用作准备。

服务器能够在华氏32度至122度(0到50摄氏度)环境下进行操作,可以在海拔10000英尺(3048米)高度运行,并且从车辆上掉落时还可以承受一定的冲击。

Callahan表示,一个坚固的机箱包裹了服务器,而且硬盘已经进行了防震安装,服务器重达35磅(15.9公斤)。

Callahan说服务器机箱被保护在两层厚钢板里,并且还有其它的“专有特性”让服务器安全度过折叠或弯曲情形。

此外,为了进一步保护硬盘,NCST配备一个小型工具,防止硬盘的意外弹出或掉落。其他的组件也已进行了类似固定。

服务器需要冷却,但耐高温能力意味着它可以在没有空调的环境下长时间运行。服务器配备了一个750瓦的电源,但使配套元件运行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供电,如汽车。

双插槽服务器配备英特尔的E5-2600服务器芯片,该芯片基于Sandy Bridge微体系架构。该服务器有8个内存插槽,最多支持256GB的RAM。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四个存储槽、Ethernet/LAN和PCI-Express。

服务器起始价格为3699美元。它将直接进入垂直市场进行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