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传微软调整Windows Blue界面:重新加入开始菜单

传微软调整Windows Blue界面:重新加入开始菜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微软正对Window Blue进行测试,新系统页面会有些改变,包括可直接登陆传统Windows界面选择。登陆选项默认关闭,用户开启该功能后,便避免进入“Metro”开始页面,而直接登陆传统页面。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Windows Bl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对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Bule页面进行调整,重新加入开始菜单,并可登陆传统界面。

知情人士称,目前微软正对Window Blue进行测试,新系统页面会有些改变,包括可直接登陆传统Windows界面选择。登陆选项默认关闭,用户开启该功能后,便避免进入“Metro”开始页面,而直接登陆传统页面。

自微软发布Windows 8以来,便饱受传统PC用户批评,纷纷要求微软恢复开始菜单功能,原因在于使用键盘和鼠标的用户难以上手针对触屏设计的Windows 8。目前,第三方提供的开始菜单工具广受欢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