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Server或将升级为Windows Blue

Windows Server或将升级为Windows Blu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Windows Blue内部版本在网站上展现。名为Stephen Chapman的一名商人迅速浏览的软件包并发现了一些新的线索,暗示Windows Server也有可能更新Blue系统。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3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Windows Bl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7日 新闻消息: Windows Blue是一款微软研发的类似于苹果的操作系统。Windows Blue的神秘让人们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可能是由于Windows 8并未能激活低迷的电脑市场,人们对于这款新的操作系统还是有很大的期望。美国当地时间这周二,微软正式宣布Blue将会在Build大会上亮相。很多人认为Blue只会更新微软的桌面产品或者是平板机的操作系统,或者是调整公司的部分软件及云生态系统。但事实可能并不止这样。

本周,Windows Blue内部版本在网站上出现。一名热心网友浏览软件包时发现的线索,暗示Windows Server也有可能更新Blue系统。

在WindowsProduct.adml的文件中,网友看到了Windows Blue(客户端),Windows Server Blue,Windows RT Blue的介绍。他认为这就是Windows Server和Windows RT列为Blue行列队伍的有力证据。

微软专家Mary Jo Foley表示Windows Server的一些词条将会被列出来。自Windows Server 2012发行后,Windows的企业版和Web版都已经下线。现在SKU包括标准版,专业版,基础版和数据中心版。

Windows Blue部分更新内容

尽管微软仍将会在自己的云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上扩展虚拟化和友好网络服务的功能,但是更新的具体情况目前为止还不得而知。

排除所有的意外情况,桌面和服务器版本不久的将来就会到来。Foley说道,“Windows Blue客户端和服务器架构有望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行”。这和微软将成功带给用户和企业开发版本软件的消息相一致。这也表明,微软正在慢慢放弃Service Pack的策略逐渐转向IT管理的宏图。

除了客户端和服务器外,Blue还将会为Windows RT带来一些软件和微调接口,另外一个Blue更新有希望回事Windows Phone移动操作系统。

在桌面系统上,Blue会增加更多个性化选项。其中一个oft-requst的功能可以在Windows Phone8的主键盘上调整Live Tiles,这个功能有可能会在Blue上出现,并且Internet Explor11也会一同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