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PureSystems新品更新 简化云计算和大数据部署

PureSystems新品更新 简化云计算和大数据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在中国上海举办的针对全球合作伙伴的“IBM PureSystems Academy”培训活动上,发布了IBM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家族的一系列更新产品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3月27日

关键字: IBM Flex System 专家集成系统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7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IBM在中国上海举办的针对全球合作伙伴的“IBM PureSystems Academy”培训活动上,发布了IBM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家族的一系列更新产品,包括能够更快捷并以低成本提供云服务的 IBM PureFlex和IBM Flex System的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管理服务提供商)版本,能够加速云部署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和全面激活大数据价值的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从而帮助企业更轻松和快速地使用和部署大数据及云计算解决方案。

“在IT领域里有三个主要力量正在推动着行业发展,第一是复杂性,复杂性已经达到非常高的程度,使得客户很难去安装新的IT设备;第二是客户主要的成本发生了改变,他们的成本并不是花在买新的设备上,而是花费在运维老的设备上;第三是我们多数客户都在考虑怎么样投入、实施云的架构服务。正是在这三种力量推动下,IBM开发了新的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IBM系统与科技部Pure Flex全球总经理Andy Monshaw这样向现场的300位合作伙伴介绍IBM这款全新的系统家族。

PureSystems新品更新 简化云计算和大数据部署 IBM系统与科技部Pure Flex全球总经理Andy Monshaw

作为一套内置了IBM硬件、应用软件和管理能力的预集成方案,PureSystems无疑能大大降低企业在云计算基础设施部署方面的复杂性,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不仅将继续巩固PureSystems在大数据和下一代计算环境领域的领先地位,还将在新兴市场及管理服务提供商(MSP)领域中开辟出新机遇。

为管理大数据而优化

大数据的爆发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供应商看到了其中蕴藏的潜力,IBM表示,结合了Netezza技术之后,全新IBM 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每机架数据容量增加50%,数据处理速度提高3倍,从而更宜应对大数据挑战。

IBM 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以Netezza技术支持的集成架构,旨在帮助企业通过使用工作负载优化的多个系统合力完成高级分析,从而实现智慧分析 (Smarter Analytics),同时它是IBM大数据平台 (IBM Big Data Platform) 的一个战略组成部分。

在IBM 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的帮助下,医生能够更快地分析患者信息,零售商能够更好地洞悉消费者行为。也正是出于在复杂分析功能方面的性能优势,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已经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其中,纽约证交所 (NYSE) 已经使用PureData System for Analytics来处理其交易系统中的海量数据,同时更快、更轻松地识别和研究交易异常。

新版本的云计算基础架构

IBM推出专为MSP设计的方案,包括全新的MSP版本、灵活的“按需付费”融资方案,以及进一步的市场推广和销售支持。这些方案旨在帮助MSP交付强大的云基础架构,从而获取新的收入来源。总体来说,IBM为数据中心量身打造,推出全新云计算解决方案,让不同规模的企业解放时间和资金以专注于创新,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

更小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新的“迷你”版本为预算和资源有限的组织提供了“盒装云”。该系统提供了在云中或本地快速开发和部署新应用所需的全部基础架构和管理软件,有助于消除复杂的、耗时的和耗费人力的流程。因为配置规模变小,这款新产品能在不损耗性能的情况下满足MSP及新兴市场的需求,从而开辟了全新市场。

运行在POWER7+上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该系统为更大规模的企业,特别是金融服务和保险业的企业,提供了在不同环境中(包括云计算环境)更好地管理和维护计算和交易密集型应用的功能。对这些企业来说,正常运行时间和性能是至关重要的。对新兴市场中已将许多高性能应用运行在Power服务器上的大型企业来说,这款新产品可以帮助他们快速进入云端并更高效地运行这些应用。

增加软件模式类别:一系列全新模式 (patterns) 可以通过PureSystems 中心获得,它们能帮助企业创新地实现自动化软件管理,大幅降低安装、管理和维护应用的时间。除了来自第三方ISV的模式之外,IBM还针对移动应用管理、应用集成、资产管理及社交业务等领域提供全新软件模式,包括面向WebSphere Portal服务器和Web Content Manager的IBM Web Experience模式;IBM Connections Hypervisor Edition;以及IBM Mixed Language Application Modernization模式。

PureFlex System&Flex System MSP Editions:IBM专门打造了IBM PureFlex System和IBM FlexSystem的“MSP版本”,该版本提供了一个加速的云部署平台,与MSP自己搭建平台相比,可以更快地实施、更易于管理、并拥有更高的成本效益。这能帮助MSP降低运营费用,如系统管理和设置方面的开销。同时,只要采购该版本并正式注册为IBM合作伙伴,即可享受IBM提供的极具吸引力的定价和融资方案,以帮助MSP优化现金流和投资。

SmartCloud桌面基础架构:IBM还推出全新SmartCloud桌面基础架构新产品,适用于IBM PureFlex System和FlexSystems。提升后的产品将增强虚拟桌面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使IT经理能够轻松地管理、保护和部署虚拟桌面解决方案。凭借该功能,客户可以安全地把桌面访问部署到移动设备上,还能在几分钟内设置桌面访问,从而在失窃、故障和灾难情况下实现快速恢复。

除了硬件上的部署来为用户提供最大价值,Andy强调,IBM还将提供端到端的管理,包括虚拟化和云计算服务,涵盖了性能、管理、基础架构等,现在IBM给用户提供的服务多达300多项。

“不管是管理服务提供商,还是转型增值的转销商,在使用IBM提供的系统之外,都非常喜欢托管服务。目前,PureFlex的MSP已经达到90多家,也将和IBM一起满足更多市场的需求。”Andy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