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野心直指云计算 拟月增万台服务器

微软野心直指云计算 拟月增万台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统上微软的业务模式是销售在本地服务器和个人电脑上运行的软件,但最近数年它在数据中心的建设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微软已经开始向企业客户提供选择:让微软在数据中心中为它们运行电子邮件、协作和销售应用软件,并将这些应用软件作为一种按月订购的服务通过

作者:MSN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服务器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6日 新闻消息: 统上微软的业务模式是销售在本地服务器和个人电脑上运行的软件,但最近数年它在数据中心的建设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微软已经开始向企业客户提供选择:让微软在数据中心中为它们运行电子邮件、协作和销售应用软件,并将这些应用软件作为一种按月订购的服务通过Web提供给客户。

微软野心直指云计算 拟月增万台服务器

微软计划向客户提供两种方案----传统的许可模式和订购服务模式,“云邮件”将是被企业客户采用的最重要的应用软件。五年后50%的邮箱用户将转移到“云邮件”,相当一部分的“云邮件”客户将是由企业邮局客户倒戈过来的。转向“云计算”将给微软商业部门的商业模式带来一些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