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携手行业领袖带领开源Xen迈入新时代

思杰携手行业领袖带领开源Xen迈入新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思杰和Linux基金会联合宣布,针对Xen®虚拟化平台的开源社区活动将纳入Linux基金会合作项目。Linux基金会将利用其成熟的合作开发模式,为全新的Xen Project™计划提供基础设施、开发指导和协作网络。这个中立的、以成员为主导的社区将围绕...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思杰 Xen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4日 新闻消息:近日,思杰和Linux基金会联合宣布,针对Xen®虚拟化平台的开源社区活动将纳入Linux基金会合作项目。Linux基金会将利用其成熟的合作开发模式,为全新的Xen Project™计划提供基础设施、开发指导和协作网络。这个中立的、以成员为主导的社区将围绕Xen Project虚拟机管理程序,加速跨行业创新,以吸引多元化的技术指导和贡献。

过去十年,围绕云计算、信息安全和先进处理器支持的协同创新已经让Xen跻身为同行业中最具扩展性和安全性的虚拟机管理程序。同时这些创新也使得XenCitrix XenServer®被业界采纳成为主流平台,并为全球公共云平台带来约三分之二的营业收入。Xen开源平台的首批支持者已经彰显出这项技术在市场上的广泛影响,经过10年的发展,,它已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并吸引了来自众多机构的参与和贡献,包括亚马逊、AMD、剑桥大学、思杰、富士通、英特尔、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甲骨文和SUSE等。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一些技术领先的企业组织还在继续推动Xen Project在云领域的发展,其中包括亚马逊Web服务(AWS)、AMDBromium、CalxedaCA 、思科、思杰、谷歌、英特尔、甲骨文、三星和Verizon

此次宣布的消息标志着思杰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开源技术的发展,并将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高的敏捷性。思杰相信,开源社区将在云时代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会成为云时代创新的引领者。这一独特视角让思杰得以制定相关战略,深度参与诸如Xen Project等开源项目。如思杰参与的另一个开源项目——Apache CloudStack提供了一个开放、灵活的云业务流程平台,可用于交付可靠且可扩展的私有云和公共云; Linux基金会最近宣布的OpenDaylight项目,则重在促进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广泛采用。

如需了解对于更多细节,以及Xen Project社区的最新亮点,请参阅Linux基金会发布的新闻

Peder Ulander,思杰开源解决方案部副总裁

在过去的几年间,业界对Xen的关注迅速增加,其蓬勃发展得益于该项目创始成员们的大力支持和投入。通过在Linux基金会的领导下不断扩大合作,Xen Project社区的创新能力提升到更高水平。今后思杰将继续致力于该项目,并在整个行业推广基于Xen Project的产品和技术,其中也包括Citrix Xen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