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正寻求与台湾服务器ODM厂商合作

联想正寻求与台湾服务器ODM厂商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湾服务器上游供应链厂商表示,随着联想与IBM谈判收购IBM服务器业务,联想已经寻求与台湾服务器ODM厂商合作,建立合资企业生产服务器和研发相关技术。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人生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联想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4日 新闻消息:台湾服务器上游供应链厂商表示,随着联想与IBM谈判收购IBM服务器业务,联想已经寻求与台湾服务器ODM厂商合作,建立合资企业生产服务器和研发相关技术。

消息人士指出,联想一直在寻找与行业专家合作,以补充其弱点。在2011年,联想与仁宝成立了合资公司,以加强其笔记本电脑制造能力,2012年联想与EMC建立合资企业,针对中国大陆企业数据中心市场。

中国云存储用户数在2010年只有约300万,但很快在2011年上升至2300万,预计在2014年突破4亿,呈现出快速增长状态。

业界人士认为,IBM很可能只出售其入门级服务器产品线,因为IBM高端服务器产品仍带来良好的利润。虽然联想云计算业务已经拥有100名工程师,但是,联想还是会寻找一个ODM合作伙伴,以加强其在服务器行业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