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中科曙光A440-G掀双路服务器普及风暴

中科曙光A440-G掀双路服务器普及风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8日开始的 “中科曙光A440-G,真的服务器!”大型促销钜惠活动受到了教育行业用户的强烈关注。一时间,服务器采购进入了上半年高潮期。曙光公司趁热打铁将A440-G双路服务器价格再降至9499元,且同样享受最长5年保修期,掀起了双路服务器的普及风暴。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双路 服务器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2日 新闻消息: 4月8日开始的 “中科曙光A440-G,真的服务器!”大型促销钜惠活动受到了教育行业用户的强烈关注。一时间,服务器采购进入了上半年高潮期。为了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更多优惠,曙光公司趁热打铁将A440-G双路服务器价格再降至9499元,且同样享受最长5年保修期,掀起了双路服务器的普及风暴。

据悉,本次优惠活动采取购买有礼形式,分为二个大礼包供用户选择其一。礼包一:4月8至28日,购买1台服务器的用户,可以赠送佳能3寸触摸屏数码相机一部;购买2台服务器的用户,可以赠送IPAD MINI一台;以此类推 。礼包二:4月8至28日,购买1台服务器的用户,可以获赠 4G DDR3 ECC REG专业显卡一块,价值1500元;购买2台服务器的用户,送一颗价值4000元的Opteron 4234,8G内存;以此类推。

据曙光公司市场部最新透露,4月22至28日期间,通过曙光公司官网完成真实交易的用户,除享受既有优惠外,还可再直降500元。

中科曙光A440-G作为部门级高性价比双路塔式服务器性能强劲,是中小企业、教育等行业的超值之选,主要面向Email、Web、Firewall、FTP、VOD、Database等关键运用,同时可应用于低端图形工作站。另外,其核心优势很明显,首先,稳定可靠易管理,集成RAID0/1/5控制器、热插拔支持、远程管理控制,切实保证了易安装、管理、维护;其次是高能效比,配置了AMD多核处理器,改良了服务器电源管理、发热优化和能耗优化,比市场其它同类产品节省21%的能耗;再次是绿色低噪,采用了热管散热系统、低噪音滚珠风扇、静音防震垫技术和智能风扇调速技术4项降噪措施。

目前,中科曙光A440-G在中小企业、教育等行业应用广泛,其中在助力中小学校远程教育发展和中西部学校信息化建设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例如,广西省教育薄弱学校改造项目,范围覆盖百余学校。中科曙光A440-G以其杰出的稳定性、灵活的可扩展性等特点,充分满足了学校的多样性需求,帮助客户实现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

记者了解到,4-5月是服务器产品采购旺季,为了让中小企业能够尽快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双路服务器,助力中小企业搭建适合自身需要的信息系统平台,曙光A440-G双路服务器促销活动应运而生。作为该型服务器首场促销秀,本次活动受到曙光公司高层高度重视,重点打造服务器一站式购买服务体系,将优惠实实在在给到用户,从而加大整个双路服务器市场普及力度。

在双路服务器市场,曙光A440-G凭借着高性价比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此次促销活动也是答谢回馈新老客户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所以,需要采购服务器的亲们在4月22至28日期间赶快行动起来吧!

产品入口:http://www.sugon.com/index/spr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