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5月停止Windows 8.1支持

微软5月停止Windows 8.1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5月的星期二补丁日开始,如果不安装Windows 8.1 Update的话,Windows 8.1用户的设备将不会接受安全更新。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4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Windows Serv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微软坐实停止Windows 8.1支持的传闻,微软的Steve Thomas发表了一篇文章,称“从5月的星期二补丁日开始,Windows 8.1用户的设备将不会接受安全更新... ...如果不安装Windows 8.1 Update的话... ...”

换句话说,微软将Windows 8.1 Update作为其服务和支持的基线,因此想要继续接受安全补丁的用户必须升级Windows 8.1 Update。

本月的补丁日上,微软正式面向所有Windows 8.1平台免费推送Windows 8.1 Update更新补丁,具体功能更新为KB2919355,标记为重要级别。本次更新为现有的Windows 8.1平台带来诸多的功能特性。

用户可开启Windows自动更新服务,Windows 8.1自动下载Windows 8.1补丁,也可从Windows更新目录或MSDN获得Windows 8.1 Update(KB 2919355)。

另外,Steve Thomas还表示“使用Windows 8和Windows Server 2012(而不是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用户将不受影响,并继续获得正常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