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亚马逊承诺更低的AWS云价格

亚马逊承诺更低的AWS云价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亚马逊Web服务所带来的成本节省,总是让很多企业客户兴奋不已,客观的讲,他们得到的云服务可能远不及别的云服务提供商。总体来看,对于企业而言还是利大于弊的,因为公有云的价格会持续降低。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AWS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亚马逊Web服务所带来的成本节省,总是让很多企业客户兴奋不已,客观的讲,他们得到的云服务可能远不及别的云服务提供商。总体来看,对于企业而言还是利大于弊的,因为公有云的价格会持续降低。但是企业也不能因为这种现象蒙蔽了眼睛,因为云提供商虽然一直在降价,但是仍在稳步盈利。

对比企业本地的系统,使用亚马逊Web服务, 就像是收获了一笔“意外之财”,以前我们介绍过一个例子,制药巨人百时美施贵宝应用了AWS,其药物研发过程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成本可以忽略不计。比 如,在本地运行2000个任务需要60个小时,但是在AWS上只需要1.2小时,而且速度比之前快了98%,成本则为336美元。

AWS自从2006年开始,已经降价31次,但是2012年还是实现了两亿美元的收益。近日,亚马逊在其AWS峰会上承诺会继续对其系列服务降价。

最近的一次降价中,AWS根 据实例类型和地区,为Windows按需EC2实例降价多达27%。今年亚马逊也提供了一些列工具和技术帮助用户随时查看AWS价格。用户可以利用不同的 存储和EC2实例类型、不同的支付机制,再加上账单提醒和AWS可信建议这样的工具,就能避免支付过多自身需求之外的费用。

同期,微软也承诺为其Windows Azure基础架构服务,就计算、存储和带宽,来匹配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