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信息图:如何远程管理多台Windows服务器

信息图:如何远程管理多台Windows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中新的服务器管理器功能使得远程管理多台服务器变得很简单。借助Server Manager工具,你可以在一个面板上监控同时监控多台服务器的状态,也可以对单独某一台服务器或者是一组服务器进行控制和做一些修改。

来源:DOIT多易网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6日 新闻消息: 随着云计算的普及,随之而来也出现了一个问题——如何支持和管理一个或者更多的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可能是在隔壁的房间里,也有可能在千里之外的地方。

管理一个云服务器是相当简单的——只要建立一个远程访问连接,并通过互联网连接到服务器,就可以完全控制——当你的工作负载增加,接下来要添加更多的服务器,你不仅需要为每一个服务器建立一个单独的链接,并且,任何更改、刷新或者是补丁都需要在每一台机器上进行,这是一件很耗时的事情,并且如果管理的服务器数目超过10台时,很容易出错。

然而,Windows Server 2012中新的服务器管理器功能使得远程管理多台服务器变得很简单。借助Server Manager工具,你可以在一个面板上监控同时监控多台服务器的状态,也可以对单独某一台服务器或者是一组服务器进行控制和做一些修改。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新的服务器管理工具,简化多台Windows服务器管理,下面是一个信息图,通过手把手的操作步骤,告诉用户如何进行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