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Haswell确认六月发布 Core i3第三季度

Haswell确认六月发布 Core i3第三季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最近向合作伙伴提供了新的路线图,确切地安排了22nm Haswell处理器的发布进程,此前曝光的五款Haswell Core i3,要等到第三季度晚些时候才会推出,而新一代顶级平台Ivy Bridge-E,同样最快第三季度。

来源:驱动之家 2013年1月20日

关键字: Core i3 Haswell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台湾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Intel最近向合作伙伴提供了新的路线图,确切地安排了22nm Haswell处理器的发布进程。

根据这份路线图,Haswell确定无疑地将被推迟到6月份才能面世,首发的桌面型号包括Core i7-4770K、i7-4770、i7-4770S、i7-4770T、i7-4765T、i5-4670K、i5-4670、i5-4670S、 i5-4670T、i5-4570、i5-4570S、i5-4570T、i5-4430、i5-4430S。这和去年底泄露出来的消息是完全一致的。

同时推出的8系列芯片组型号包括Z87、H87、H81、Q87、Q85、B85,比之前说得多了一个入门级的H81。看起来,H61终于可以歇歇了。

至于此前曝光的五款Haswell Core i3,要等到第三季度晚些时候才会推出,而新一代顶级平台Ivy Bridge-E,同样最快第三季度。

Haswell奔腾虽然也曝光了,但根据Intel近些年的做法,至少得到今年底才能见到。

Haswell要跳票:6月再见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