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雷电”就得配光纤

Intel:“雷电”就得配光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Macworld的报道,Intel通信部门资深经理Dave Salvator在近期谈到“雷电”即Thunderbolt接口的前景时表示:年内会推出基于光纤材质的高速Thunderbolt连接线。Macworld分析称,新的光纤版连接线不出意外将兼容目前Mac上的Thunderbolt接口,用户不需更换硬件设备。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雷电 光纤 thunderbolt Intel PC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Macworld的报道,Intel通信部门资深经理Dave Salvator在近期谈到“雷电”即Thunderbolt接口的前景时表示:年内会推出基于光纤材质的高速Thunderbolt连接线

现有的Thunderbolt连接线均基于铜缆,可“携带”约10W的功率,但最大长度只能做到6米。虽然光缆材质版本失去了携带的电力,但速度自然要比铜缆快得多,更接近10Gbps的理论值,同时长度也可做到10米以上

Dave Salvator没有说明光纤版Thunderbolt连接线的具体发布时间或者售价等等,但他预计届时产品将符合PCI-Express 3.0规范并集成对PCIe 3.0支持,比USB 3.0要快上N倍。一部Full HD影片将可在30秒内传输完毕。

  Macworld分析称,新的光纤版连接线不出意外将兼容目前Mac上的Thunderbolt接口,用户不需更换硬件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