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 SNB-E提升最多111% 明年Q2加速4GHz

Intel SNB-E提升最多111% 明年Q2加速4GH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Intel Sandy Bridge-E处理器性能提升有限,基本也就区区9%左右。Intel自己对比的则是旗舰型号Core i7-3960X 3.3GHz/15MB、Core i7-990X 3.46GHz/12MB,前者的领先项目和幅度分别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9月8日

关键字: Intel Sand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Intel Sandy Bridge-E处理器性能提升有限,基本也就区区9%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对此的回应,今天又有媒体曝出了Intel自己对Sandy Bridge-E性能提升的估算数据,幅度自然就大了去了。

网上对比的是两代次顶级型号Core i7-3930K 3.2GHz/12MB、Core i7-980X 3.33GHz/12MB,对比项目有Super PI 32M、WPrime 1.55 32M/1024M、CineBench R11.5、3DMark Vantage CPU、AIDA64内存带宽等等,结果前者胜出的幅度最少2.0%、最多9.5%。

Intel自己对比的则是旗舰型号Core i7-3960X 3.3GHz/15MB、Core i7-990X 3.46GHz/12MB,前者的领先项目和幅度分别为:

  - POV-Ray 3.7:12%

  - CineBench 1.5:13%

  

  - ProShow Gold 4.5:15%

  - 3DMark 11物理测试:36%

  - SPECint_rate base 2006(整数):34%

  - SPECfp_rate base 2006(浮点):65%

  - Sandra 2011B内存带宽浮点:92%

  - Sandra 2011B多媒体浮点:111%

按照惯例,这些官方数据都是仅供参考的。

Intel还标识,2011年下半年Sandy Bridge-E只会在桌面处理器的总出货量中占1-2%,Sandy Bridge系列则会超过50%。

顺便说,Sandy Bridge-E的三款型号都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迎来升级版本,分别叫作Core i7-3970X、Core i7-3940K、Core i7-3830,具体规格都是待定(TBD),但我们相信应该是频率分别提升到3.4/3.3/3.7GHz,Turbo Boost动态加速最高分别提升到4.0/3.9/4.0GHz。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