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 8核心Sandy Bridge处理器明年上市

Intel 8核心Sandy Bridge处理器明年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初英特尔发表了多款Sandy Bridge架构的4核心Xeon E3系列处理器,可达16个执行绪,来接替目前单路级服务器使用的Xeon 3000系列。到了明年上半,Sandy Bridge-EP架构的新款8核心处理器Xeon E5系列将供货给服务器制造商,采用Romley服务器平台,接替既有Westmere-EP架构的Xeon 5500与5600系列,可应用于二路与四路服务器。

来源:搜狐 2011年9月2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andy Bridge Xe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初英特尔发表了多款Sandy Bridge架构的4核心Xeon E3系列处理器,可达16个执行绪,来接替目前单路级服务器使用的Xeon 3000系列。

到了明年上半,Sandy Bridge-EP架构的新款8核心处理器Xeon E5系列将供货给服务器制造商,采用Romley服务器平台,接替既有Westmere-EP架构的Xeon 5500与5600系列,可应用于二路与四路服务器。 英特尔数据中心兼联网系统总经理Kirk Skaugen表示,新款8核心处理器可通过先进向量扩充指令集(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AVX),以提升浮点运算与资料加解密的运算能力,每秒浮点运算能力(Flops)的尖峰值最高可达目前的2倍,并将PCI- Express汇流排整合到处理器周边控制器上,降低延迟与耗电,锁定在电信业者的云端服务环境,以及高效能(HPC)的分散式运算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