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AMD为Windows 8推应用平台新品

AMD为Windows 8推应用平台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从AMD公司获悉,已经为即将推出的Windows 8开发了驱动,支持基于AMD的平板、超轻薄本、PC机以及服务器运行Windows 8。它们的接口继续分别沿用Socket G2012/C2012,搭配芯片组也不变,因此保持向下兼容,事实上平台代号都不变。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9月27日

关键字: AMD X86服务器 windows 8 皓龙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27日 综合消息(文/Uma):AMD公司于近日宣布,公司已为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8开发了驱动,支持基于AMD的平板、超轻薄本、PC机以及服务器运行Windows 8。借此AMD与微软紧密协作,延续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带来新一代的创新应用平台。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AMD皓龙处理器与Windows Server的结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以实现长期的价值和领先的性价比,带来低成本的虚拟化,丰富的网络和应用服务,以及功能丰富的数据管理。

支持Windows 8的AMD服务器平台:

·业内唯一的12核x86服务器处理器AMD Opteron 6000系列平台

·世界上每核心功耗最低的AMD Opteron 4000系列处理器

在服务器产品上,代号“Interlagos”的处理器兼容现有的AMD皓龙6100系列平台和架构,“Interlagos”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并应用于合作伙伴的系统中。前期主要用于进行大型超级计算系统建设。

AMD为Windows 8推x86服务器平台产品

AMD未来服务器产品路线图

2013年,AMD皓龙(Opteron)6000、4000系列分别迎来“Dublin”、“Macau”产品,仍是最多20个和10个核心,只是制造工艺均升级为28nm。它们的接口继续分别沿用Socket G2012/C2012,搭配芯片组也不变,因此保持向下兼容,事实上平台代号都不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