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宏碁:Windows 8上市前不推ARM笔记本

宏碁:Windows 8上市前不推ARM笔记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9月5日晚间消息,宏碁高管近日表示,在微软明年推出Windows 8系统前,宏碁不会推出ARM笔记本电脑。宏碁此前曾表示,ARM芯片已经具备,至于何时推出ARM笔记本还取决于硬件厂商。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6日

关键字: 宏碁 ARM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9月5日晚间消息,宏碁高管近日表示,在微软明年推出Windows 8系统前,宏碁不会推出ARM笔记本电脑。

此前曾有消息称,基于ARM处理器的笔记本最早将于明年7月上市。但宏碁一名资深产品战略经理近日在IFA展会上表示,在微软推出Windows 8前,宏碁不会推出ARM笔记本。IFA是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9月2日至7日在德国柏林召开。

宏碁此前曾表示,ARM芯片已经具备,至于何时推出ARM笔记本还取决于硬件厂商。当然,PC厂商可以选择Android或Chrome等Linux系统搭配ARM处理器,但盈利前景不容乐观。

有业内人士称,这意味着硬件厂商认为,在Windows 8上市前,消费者不会认真对待ARM笔记本。一些市场观察家认为,Windows 7不支持ARM处理器,因此宏碁选择在Windows 8上市后再推出ARM笔记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