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RM坚称保持独立 不会卖给苹果、Intel

ARM坚称保持独立 不会卖给苹果、Inte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M现在热得发烫,但公司规模并不大,因此很容易成为行业巨头的潜在收购对象,但是ARM近日声称将会坚持独立状态,不太可能卖给苹果、Intel这些大厂。”  他还认为ARM并不会被其它芯片设计厂商收购,尤其是Intel,毕竟反垄断问题在那儿摆着呢。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25日

关键字: ARM Intel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RM现在热得发烫,但公司规模并不大,因此很容易成为行业巨头的潜在收购对象,但是ARM近日声称将会坚持独立状态,不太可能卖给苹果、Intel这些大厂。

ARM CEO Warren East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你面临一位在生态系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买家,那么他们很可能会被排挤出这部分市场,进而降低ARM公司的价值。ARM公司的原则是任何时候都在供应链中保持不可知论(agonstic)。正因为如此,收购将非常困难。不是说不可能,只是ARM有着自己重大的价值,而这种价值的很大一部分都体现在其不可知论原则中。”

他指出,ARM的客户完全没必要购买ARM,因为他们随时都可以获取ARM的技术,另外ARM有着大量客户支持其继续开发处理器技术,因此也不需要被人收购。

Warren East进一步表示:“看看苹果之类的终端客户,或者在这个生态系统的产业链中具有特殊价值的其它企业,如果其中之一准备收购ARM,那么原因何在呢?他们要么想获取已经能够得到的技术,要么想阻止竞争对手使用这些技术。现实中,这并不太可行。……如果你想阻止竞争对手获取技术,这种方法不算多好。我们有800多家授权客户,大多数都是终身授权,会永远持续下去。(准备收购我们的)企业所能做到的最坏的情况也就是让竞争对手麻烦一些而已。”

他还认为ARM并不会被其它芯片设计厂商收购,尤其是Intel,毕竟反垄断问题在那儿摆着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