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小块头有大智慧 Acer AC100引领服务器Mini新体验

小块头有大智慧 Acer AC100引领服务器Mini新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人对于服务器的印象是硕大的体积和巨大的噪音。但当看到Acer AC100的时候,这种印象将被完全打破,取而代之的是小巧与静音。 体积小巧是Acer AC100给人的第一感觉。Acer AC100只有传统 PC机箱 1/4 大小,有如传真机或者咖啡机般轻松摆放在办公桌面,是甚至可以放到保险柜里的数据保险箱。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5日

关键字: 服务器 至强 宏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许多人对于服务器的印象是硕大的体积和巨大的噪音。但当看到Acer AC100的时候,这种印象将被完全打破,取而代之的是小巧与静音。

体积小巧是Acer AC100给人的第一感觉。Acer AC100只有传统 PC机箱 1/4 大小,有如传真机或者咖啡机般轻松摆放在办公桌面,是甚至可以放到保险柜里的数据保险箱。

小块头有大智慧 Acer AC100引领服务器Mini新体验

事实上,Acer AC100是一款彻彻底底的X86服务器,支持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作为针对SOHO办公的使用特点为理念设计的一款服务器,Acer AC100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为还可以用户提供简单应用,便携和智能管理等功能,适用于机要数据存储及处理、企业财务应用和SOHO办公等领域。

作为一台典型的桌面级服务器,Acer AC100支持1颗英特尔至强E3系列及酷睿i3系列处理器;配置Microsoft SBS 2011 Essential操作系统和Acer IT Smart;内置Intel vPro管理系统监控管理/电源管理,6个USB接口,1个eSATA接口以及4个热插拔硬盘,支持RAID0/1/10/5。Acer AC100服务器提供了4个3.5英寸硬盘位,支持SATA硬盘。通过前置的状态指示灯,可以看到当前Acer AC100服务器的运行状态,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小块头有大智慧 Acer AC100引领服务器Mini新体验

在节能方面,Acer AC100也是独树一帜。基于领先的工业设计,Acer AC100搭配了190W功率电源,完全满足这个小巧机身的各项运作。Acer AC100在关机时功耗只有1.45W,即便是运行峰值状态也只有59.3W。它的功耗只有普通服务器的一半,甚至低于一些家用PC机。有如此好的表现一方面是由于服务器本身体积小巧,附带的配件较少;另一方面也是由于使用了超低电压版的处理器。

小块头有大智慧 Acer AC100引领服务器Mini新体验

安全问题一直是企业担心的问题之一,Acer AC100有一套独特的安全方案,彻底免去企业的后顾之忧。Acer AC100拥有物理安全防护,支持热插拔方案,同时,服务器端及客户端可以自动备份,同时支持ECC内存,集成RAID功能。这一切使得Acer AC100犹如一个数据保险箱,完全解决了企业的数据安全之忧。此外,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 Acer AC100内置了一套智能管理系统:可监控硬件状态,具有电源管理功能,同时配备智能导航软件,使整体的易用性大大提升。

小块头有大智慧 Acer AC100引领服务器Mini新体验

小巧、低耗、智能,Acer AC100将给用户带来桌面服务器不一样的Mini新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