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意外泄露新一代至强服务器信息

惠普意外泄露新一代至强服务器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在正式发布之前,惠普意外泄露了第八代Proliant服务器的一些消息。在第八代产品推出后,惠普将开始加速基于ARM低功耗处理器的服务器设计,这可能在今年中期开始测试。

来源:比特网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 至强 ProLia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在正式发布之前,惠普意外泄露了第八代Proliant服务器的一些消息。在惠普网站上,包括双路的第八代BL、ML和DL服务器已经公布出了基本的细节信息,这些服务器将采用英特尔即将发布的至强E5处理器,但如今这些信息已经被删除。

其中还包括单插槽、小机箱的ProLiant BL460c,将基于英特尔至强E5-2650L处理器,并且采用惠普最新的网络、I/O、存储和管理功能。预计惠普将在这个月底能透露更多有关新服务器的消息。

当前的第七代惠普Proliant G7服务器是在2010年三月发布,第八代Proliant将替代G7产品。惠普透露第八代产品将带来“新的企业及技术及服务、重新定义客户的数据中心体验和经济状况。”

第八代产品传达出服务器市场的一个趋势是硬件向特定应用而倾斜,而不再一贯的通用化。比如,惠普Proliant G7面向的是虚拟环境,而第八代产品也是如此。

在第八代产品推出后,惠普将开始加速基于ARM低功耗处理器的服务器设计,这可能在今年中期开始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