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原厂X79主板BIOS升级 支持PCI-E 3.0

Intel原厂X79主板BIOS升级 支持PCI-E 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ndy Bridge-E处理器正式发布的时候,有关配套X79芯片组究竟是否支持PCI-E 3.0的问题曾经引起过很大的迷惑,Intel自己的做法都有些自相矛盾。- 修复在特定的ROM配置下,POST自检挂起、光标停于屏幕左上角的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BIOS设置 Intel PCI-E 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ndy Bridge-E处理器正式发布的时候,有关配套X79芯片组究竟是否支持PCI-E 3.0的问题曾经引起过很大的迷惑,Intel自己的做法都有些自相矛盾。近日,Intel给自己两款原厂主板DX79SI、DX79TO发布了新版BIOS,终于明确地开始支持PCI-E 3.0。

新BIOS版本号0424,同时适用于上述两款主板。更新日志中这样写道:“升级PEG插槽,支持PCIe Gen 3”。如果你正好手头有一块Radeon HD 7970/7950,现在就可以体验一下PCI-E 3.0的感觉了。  

除此之外,新版BIOS还带来了其它19项改进,涉及范围非常广,因此强烈推荐升级。具体如下:

- 修复BIOS恢复支持的问题。

- 增加键盘控制器重置功能。

- 修复内部PLL override功能工作不正常的问题。

- 修复非XE至尊版处理器无法运行在Turbo Boost加速状态的问题。

- 升级处理器支持。

- 修复手动模式风扇控制的问题。

- 升级FSC Stack。

- 升级GUID定义区域的安全检查。

- 在安装特定显卡的时候禁用ACPI操作系统的原生PCI-E支持。

- BIOS设置中升级Turbo动态加速倍率的最高限制。

- BIOS设置中升级Turbo动态加速的相关选项。

- 改进BIOS计时器对Intel Extreme Tuning Utility工具的支持。

- 升级Overclocking Assistance(超频助手)、Turbo Ratio(动态加速频率)的选项设置。

- 增加控制器主/从温度输入参数的支持。

- 修复部分USB光驱无法检测的问题。

- 修复存在TMP时系统启动随机挂起的问题。

- 修复在特定的ROM配置下,POST自检挂起、光标停于屏幕左上角的问题。

- 升级SATA RAID ROM至1370版本(3.0.1.1370)。

Intel DX79SI/DX79TO主板BIOS 0424本地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