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VGA接口赫然成为Intel 7系列主板标配

VGA接口赫然成为Intel 7系列主板标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星、技嘉、蓝宝之后,映泰、微星也在CES 2012上展示了自己的Intel 7系列主板,包括Z77、H77两款芯片组,也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猜测:VGA模拟接口突然成了标准配置。映泰带来了三款Z77,分别是“TZ77XE4”、“TZ77XE3”、“TZ77MXE”,都属于TPower高端系列,深灰色的PCB和蓝白色的插槽接口都是映泰的标志。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VGA PCI-E Intel 英特尔 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星、技嘉、蓝宝之后,映泰、微星也在CES 2012上展示了自己的Intel 7系列主板,包括Z77、H77两款芯片组,也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猜测:VGA模拟接口突然成了标准配置。要知道,Intel、AMD都已经准备在未来几年陆续淘汰VGA,现在的6系列上这种老接口也已经很少见,不知为何突然全线配备了。

映泰带来了三款Z77,分别是“TZ77XE4”、“TZ77XE3”、“TZ77MXE”,都属于TPower高端系列,深灰色的PCB和蓝白色的插槽接口都是映泰的标志。

细心的读者可以发现,映泰的板子上都没有mSATA、Thunderbolt两种接口,事实上映泰也明确表示不会采纳它们,因为一则用户群不大,二则可以节省不少成本。  

TZ77XE4自然是旗舰型号,13相供电设计,X.D.C.固态电容,但散热片比较简单。四条内存插槽最高频率DDR3-2200、最大容量32GB;两个SATA 6Gbps、四个SATA 3Gbps、一个eSATA接口;扩展插槽有三条PCI-E x16、一条PCI-E x1和两条PCI,支持PCI-E 3.0和最高四路CrossFireX/SLI;USB 3.0接口有四个,其中两个在背部、两个是板载插针;视频输出接口VGA、DVI、HDMI、DisplayPort。

  

  

    

  

  

    

精英的旗舰型号是Z77芯片组的“Z77H2-AX Black Extreme”,一体式热管散热,四条DDR3-2600高频内存插槽,存储接口有两个SATA 6Gbps、四个SATA 3Gbps、两个eSATA、一个mSATA,扩展插槽三条PCI-E 3.0 x16、两条PCI-E 2.0 x1、两条PCI,背部还可见两个USB 3.0、蓝牙、VGA、HDMI。  

    

    

    

    

    

另一款是H77芯片组的mATX小板“H77H2-M2”,供电散热都简单多了,扩展插槽是一条PCI-E 3.0 x16、一条PCI-E 2.0 x1、两条PCI,背部可见两个PS/2、两个USB 3.0、VGA、DVI、HDMI。至于那些电解电容,希望是工程样品上临时凑数的缘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