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暗示:Windows 8正式版将于10月发布

微软暗示:Windows 8正式版将于10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外媒体Pocket-lint爆料称,Windows 8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微软Windows部门PR Janelle Poole表示:“我们之前也经常说,Windows大约每三年发布一次新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指导方针。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正式版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外媒体Pocket-lint爆料称,Windows 8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

微软Windows部门PR Janelle Poole表示:“我们之前也经常说,Windows大约每三年发布一次新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指导方针。今年10月就是Windows 7发布的第三周年了。”

关于Windows 8的发布,微软一直暗示是在Windows 7发布三年内,实际上,在Windows 7发布之前,微软也是说,在Vista发布三年左右会发布新版。之前曾有其他微软高管透露,Windows 8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在BUILD大会(2011年9月)之后的12个月内上市。

如今,终于有微软人喊出了“10月”。不过大家还是要冷静,不要激动,这并不是什么保证。要知道,一切都有变数,Vista是2007年1月份发布的,Windows 7是在2009年10月份发布的,所以并不是确切的3年。另外,RTM、批量授权给厂商、上市的日期都是不同的,10月可能是真的,但是可能是上述任意一种“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