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下周将发布7个补丁 修复Windows等产品漏洞

微软下周将发布7个补丁 修复Windows等产品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计划在下周二发布2012年的首批补丁。根据微软发布的安全公告预告,其将在1月10日发布7个补丁,以修复Windows系统、开发者工具和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安全补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月6日 综合消息(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计划在下周二发布2012年的首批补丁。根据微软发布的安全公告预告,其将在1月10日发布7个补丁,以修复Windows系统、开发者工具和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微软在本周四发布的提前通知称,微软将修复包括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在内的所有版本的Windows中的安全漏洞。在这7个补丁中只有1个是“严重”等级的,其余的都是“重要”等级的补丁。这个“严重”等级的补丁修复媒体播放器软件中的一个远程执行代码漏洞。对于Windows 7和Windows 2008 R2的用户来说,该"严重"等级补丁可以降为“重要”等级。

微软下周将发布7个补丁 修复Windows等产品漏洞

这些补丁中有6个都是针对Windows系统,这些补丁修复了Windows存在的权限提升、远程代码执行、安全功能绕过、信息披露漏洞。受影响系统包括: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第七个补丁则涉及微软开发工具和软件。

Lumension分析师Paul Henry表示,这些非重要等级的补丁修复影响Web服务器的安全套阶层安全漏洞。BEAST工具、各种泄露信息的攻击和升级权限的问题都可以利用这些安全漏洞。微软还将更新其结构化异常处理覆写保护技术。这是一种纵深防御功能,使攻击者很难成功地利用老式应用程序的安全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