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本月将发布14个补丁 修复20个漏洞

微软本月将发布14个补丁 修复20个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转眼年关将至,微软即将在12月份迎来最后一次补丁发布。日前,微软公布了12月安全公告预告,本月将有14个安全补丁,修复20个漏洞,主要针对Windows和Office。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2日

关键字: 补丁 Office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2日 综合消息(文/Uma):转眼年关将至,微软即将在12月份迎来最后一次补丁发布。日前,微软公布了12月安全公告预告,本月将有14个安全补丁,修复20个漏洞,主要针对Windows和Office。

微软本月将发布14个补丁 修复20个漏洞

微软12月安全补丁将修复Windows、Office、IE、Windows Media Player和Publisher中的20个漏洞,在这14个安全补丁中有3个位最高级别的严重级,其余11个补丁为重要级别。

微软本月将发布14个补丁 修复20个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之前曾表示他们正在为Duqu恶意软件利用的Windows Kernel内核漏洞开发补丁,本周将发布的补丁就会修复该漏洞。

微软在12月安全公告中提及,此次漏洞修复将影响到Windows(Vista/Win7等)、Office、IE浏览器、Microsoft Publisher,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有三个被标记为严重级别,其余属于重要级;对比来讲,11月4个补丁的安全更新是相当的安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