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AMD推土机架构处理器解析

AMD 推土机的核心架构图我们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了,但这种来自AMD官方、详细标注各个模块名称和相对大小的却不多见,而且它第一次公开了推土机处理器的核心面积:八核心型号为315平方毫米。做为对比,32nm Gulftown六核心为240平方毫米,32nm Sandy Bridge四/双核心为216/149平方毫米,45nm Phenom II X6/X4分别为346/258平方毫米...详细 »

首个16核x86处理器皓龙6200开启新纪元

日前,AMD在北京首发了基于推土机架构(Bulldozer)的皓龙6200和皓龙42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产品代号分别为“Interlagos”和“Valencia”)。其中皓龙6200是业内第一个16核心的x86处理器,而皓龙4200则是业内每核功耗最低的处理器。针对这两款最新发布的处理器,ZDNet服务器频道日前采访了AMD公司的多位全球高管,请他们详细介绍了“推土机”架构的意义和AMD未来的市场规划... 详细 »

现场图文

文字直播

AMD简介

AMD (NYSE: AMD) 是一家创新的半导体设计公司,其突破性的AMD Fusion加速处理器(APUs)可用于各种计算设备,为生动数字体验的新时代开创先河。AMD的服务器计算产品侧重于推动行业领先的云计算和虚拟化环境。从游戏机、PC到超级计算机等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中都可以发现AMD卓越图形技术的身影。更多详情,敬请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