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APU不会“放过”游戏玩家

AMD:APU不会“放过”游戏玩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期以来,集成显卡要么根本无法运行游戏,要么只能在800×600分辨率和低画质下委曲求全。”  APU还支持与部分独立显卡型号组成混合交火系统,而且未来将不是简单的双显并行,能够各自发挥相应的优势。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APU 独立显卡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长期以来,集成显卡要么根本无法运行游戏,要么只能在800×600分辨率和低画质下委曲求全。随着Fusion APU的诞生,“集成显卡”终于迎来了跨越式发展,AMD也宣称游戏玩家绝对是APU处理器的受众之一。

AMD高级市场总监Peter Ro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一直在力图通过Fusion APU为游戏玩家提供最高的性能、最全的图形特性。AMD在整合图形核心上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希望能使其也成为游戏的诱人之选。未来在这一领域还会有更多激动人心的利好,游戏玩家可以在AMD Fusion APU上享受完整的游戏体验,无须在画质上做任何妥协。”

APU还支持与部分独立显卡型号组成混合交火系统,而且未来将不是简单的双显并行,能够各自发挥相应的优势。

Peter Ross对此解释说:“APU加独显的编程和CrossFireX上类似。如果游戏中同时开启了APU和独立GPU,基本上游戏就是运行在CrossFireX模式中。展望未来,我非常期待APU、GPU之间更加密切的关系,开发人员也可以为特定的图形单元分配不同的工作任务,比如使用C++AMP或者OpenCL在APU上运行并行代码,在独显GPU上执行渲染任务。这能在APU、GPU之间实现更高效的任务共享,APU也不需要将数据拷贝到显存,直接在内存中就可以执行并行代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