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国际网站分析协会宣布国双科技成为其中国区企业会员

国际网站分析协会宣布国双科技成为其中国区企业会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网站分析协会WAA(Web Analytics Association, US 网站:www.webanalyticsassociation.org)宣布:国双科技,中国领先的在线业务优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已通过其资质审核,成为WAA的企业会员。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2日

关键字: 国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2月12日)国际网站分析协会WAA(Web Analytics Association, US 网站:www.webanalyticsassociation.org)宣布:国双科技,中国领先的在线业务优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已通过其资质审核,成为WAA的企业会员。

WAA于2003年在圣巴巴拉成立,主要职能是制订网站数据行业的标准,研究网站数据行业市场动向及发展等。同时,WAA也是国际通行网站分析统计指标的定义者,WAA分别于2006年、2007年和2008年发布过三次网站分析统计指标定义标准,是至今为止本行业内比较全面准确的标准定义。世界各地会员企业都是参照这些标准来指导自己的产品开发。

WAA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共有32家企业会员,核心会员包括:Coremetrics、Google Analytics、NedStat、Omniture、Walt Disney Internet Group、Webtrends、Yahoo!,都是这个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国双科技成为该协会会员,标志着其在线数据挖掘、量化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获得国际机构的认可, 同时在这个高端的技术交流平台上,使得国双的创新技术可与世界前沿同步。

国双科技加入WAA表示其在线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已进入成熟阶段,为中国网站分析行业设立了新基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