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SEMPO在华再度携手国双科技 共探搜索营销前景

SEMPO在华再度携手国双科技 共探搜索营销前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搜索引擎营销专家组织(Search Engine Marketing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以下简称SEMPO )近日宣布了2012年董事会选举结果,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续扬先生获选连任SEMPO全球董事兼大中华区主席。续扬先生将从3月22日正式上任,任期两年直至2014年3月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国双 搜索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3月13日,北京——国际搜索引擎营销专家组织(Search Engine Marketing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以下简称SEMPO )近日宣布了2012年董事会选举结果,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续扬先生获选连任SEMPO全球董事兼大中华区主席。续扬先生将从3月22日正式上任,任期两年直至2014年3月。

目前,续扬先生是SEMPO董事会中唯一一位来自中国企业的高管。SEMPO 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搜索营销非盈利性专业组织。2012年董事会一共推选出13位董事,除续扬以外,其余12位均来自全球各国最顶级的网络营销企业和组织,包括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数字营销公司iCrossing 等。

SEMPO现任主席杰夫·普鲁特表示:“国双科技是大中华区乃至亚太区最具代表性的搜索营销服务企业;作为其高级副总裁,续扬先生拥有对搜索营销行业发展的战略眼光和运营企业的高效执行能力,为整个行业快速、健康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SEMPO非常感谢过去数年来续扬先生和国双科技所做出的努力,我们相信,随着搜索营销成为企业数字营销战略中最重要的布局,他们将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就。”

国双科技高级副总裁续扬表示:“SEMPO 的使命是在全球推广搜索引擎营销的价值和意识,帮助企业管理者做出正确的营销决策,促进业务发展。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庞大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因此搜索营销对大中华区的企业决策者尤为重要,随着越来越多优秀的大中华区企业加大在搜索营销上的投入,我们承诺将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服务帮助客户提高搜索营销投入产出比,实现最大回报。”

在以Facebook为代表的社交网络潮流引领下,传统的搜索引擎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一方面,它帮助创造了更为庞大的数字内容生产和消费,使得智能数据分析和搜索变得更为迫切;另一方面,社交网络对于固有形态的搜索引擎营销模式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数字消费变革的年代,搜索营销企业之间必然需要加大合作,不断寻求创新的源泉和动力。续扬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帮助和推动搜索营销企业在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更广泛、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是大中华地区领先的互联网智能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种基于海量网络用户行为分析的营销解决方案。基于Gridsum Dissector云计算平台,国双科技帮助客户度量、分析并优化其在线业务绩效,以及服务超过300家遍及18个行业的企业客户,其中包括40多家全球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

国际搜索引擎营销专家组织(SEMPO)是成立于2003年的一家非赢利组织,其使命是在全球范围推广搜索引擎营销的价值和意识。组织代表了世界范围内的780多家会员公司和3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专家,并在营销市场上反映他们的声音。这个组织是朱比特媒体公司主办的国际搜索引擎战略大会催生成立的。在2003年的圣何塞大会上,国际搜索引擎战略大会主办者丹尼苏利文和大会的积极参与者频繁地讨论成立一个专业组织的必要,并在大会议程中正式宣布成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