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第三代APU将支持DDR3-2133 继续换接口

第三代APU将支持DDR3-2133 继续换接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AMD在2月发布的路线图,代号为"Kaveri"的第三代APU将在2013年某个时间段上市,代替即将面世的Trinity。资讯网站Fudzilla报道,Kaveri仍将更换插槽——使用FS2L;由于图形核心升级后对内存带宽要求更高,Kaveri还将集成DDR3-2133内存控制器,这已经达到了DDR3的最高标准。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APU 图形核心 AMD DDR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AMD在2月发布的路线图,代号为"Kaveri"的第三代APU将在2013年某个时间段上市,代替即将面世的Trinity。作为第二代APU平台Virgo的一部分,Trinity采用2-4个打桩机Piledriver核心,支持Turbo Core 3.0加速技术,集成VLIW4架构DirectX 11图形核心和DDR3-1866内存控制器,使用Socket FM2插槽。

而Kaveri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升级为2-4个压路机Steamroller核心,集成GCN架构的GPU。资讯网站Fudzilla报道,Kaveri仍将更换插槽——使用FS2L;由于图形核心升级后对内存带宽要求更高,Kaveri还将集成DDR3-2133内存控制器,这已经达到了DDR3的最高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