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承诺继续在图形芯片市场保持领先

AMD承诺继续在图形芯片市场保持领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财务分析师日已经过去,到目前为止,外界对AMD FAD公告态度还是喜忧参半。AMD图形部门总经理Lisa Su表示,“我们非常致力于的高端图形芯片研发,我们将继续推动这方面运作,因为这是一个关键市场,并是个我们IP在全球领先的重要途径。”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ATI品牌消失了,但是ATI业务现在基本上决定了AMD公司的未来。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6日

关键字: 图形芯片 GPU APU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财务分析师日已经过去,到目前为止,外界对AMD FAD公告态度还是喜忧参半。

一方面,AMD希望迅速走向真正融合APU,可以从GPU加速中获益。另一方面,AMD已决定从和Intel的高端处理器竞争当中抽身,不参与英特尔怪物产品进行竞争,如Intel 10核心 Ivy Bridge EP处理器。

现在幸运的是,AMD继续在独立图形芯片市场保持勤奋和耕耘。AMD已经决定持续开发高端GPU,拿出比竞争对手NVIDIA更好的产品。

AMD图形部门总经理Lisa Su表示,“我们非常致力于的高端图形芯片研发,我们将继续推动这方面运作,因为这是一个关键市场,并是个我们IP在全球领先的重要途径。”

Lisa Su表示:“图形技术是我们整个路线图的核心部分。图形是并行处理能力方面的基本组分,使我们能够加速许多应用,这确实是我们APU的一个秘密武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ATI品牌消失了,但是ATI业务现在基本上决定了AMD公司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