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传金士顿闪存产品将全线降价15%

传金士顿闪存产品将全线降价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传闻内存/闪存产品厂商金士顿(Kingston)计划将旗下所有使用NAND闪存的产品包括U盘、存储卡和SSD的价格最多调降15%以刺激市场需求。而金士顿对传闻也做出了回应:称售价调整是制程进步所带来影响的正常一部分,不过金士顿没有确认具体的调整幅度大小。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6日

关键字: 金士顿 NAND闪存 闪存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传闻内存/闪存产品厂商金士顿(Kingston)计划将旗下所有使用NAND闪存的产品包括U盘、存储卡和SSD的价格最多调降15%以刺激市场需求。

而金士顿对传闻也做出了回应:称售价调整是制程进步所带来影响的正常一部分,不过金士顿没有确认具体的调整幅度大小。

目前多数闪存芯片生产商正在过渡至2x纳米和19纳米制程工艺,使得一块晶圆可切割出更多可用的芯片。消息来源称2012年整个市场可能面临供过于求的风险。

消息来源认为金士顿的调价行动可能会促使其他NAND闪存设备厂商跟进,使SSD接近目前1美元/1GB的价格底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