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金士顿DT HyperX高速闪存盘极速上市

金士顿DT HyperX高速闪存盘极速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6月17日 北京讯)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今日宣布为麾下闪存盘产品系列添上新生力军——DataTraveler HyperX(DT HyperX)闪存盘。金士顿 DataTraveler HyperX 闪存盘规格料号 容量和功能DTHX/2GB 2GB HyperX 闪存盘DTHX/4GB 4GB HyperX 闪存盘DTHX/8GB 8GB HyperX 闪存盘金士顿 DataTraveler HyperX 闪存盘功能及特点: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3日

关键字: HyperX 闪存盘 金士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6月17日 北京讯)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今日宣布为麾下闪存盘产品系列添上新生力军——DataTraveler HyperX(DT HyperX)闪存盘。这款闪存盘不仅拥有市场上难得一见的高速率,更以贴近消费者的价格取胜,预计将在市场上掀起一波“换盘”潮。目前DT HyperX闪存盘最高容量可达8GB。



图 金士顿DT HyperX高速闪存盘极速上市

金士顿大中国区数码产品经理王立平表示:“HyperX系列内存模组向来是游戏玩家及超频高手心目中评价极高的产品,出于相同的理念,金士顿推出了读写速度惊人、质量一流的全新DT HyperX闪存盘。”

最新上市的DT HyperX闪存盘,读写速度分别高达30MB/秒(读取速度) 及20MB/秒(写入速度),为消费者提供了顶级的闪存存储产品。这款闪存盘支持所有的Windows操作系统,同时特别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ReadyBoost功能,无论是浏览照片、观看电影、欣赏音乐,还是在笔记本电脑、桌面计算机或其他设备之间传输数据,都能简单迅速地完成。全新金士顿 DataTraveler HyperX闪存盘享有五年保固,以及金士顿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免费技术支持。

金士顿 DataTraveler HyperX 闪存盘规格

料号 容量和功能

DTHX/2GB 2GB HyperX 闪存盘

DTHX/4GB 4GB HyperX 闪存盘

DTHX/8GB 8GB HyperX 闪存盘

金士顿 DataTraveler HyperX 闪存盘功能及特点:

储存容量1:2GB、4GB、8GB

体积大小:70.0mm×22.4mm×11.3mm

传输速度2:数据传输率最高达30MB/sec(读取),20MB/sec(写入)

加强功能3: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Windows ReadyBoost功能

兼容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Windows 2000SP4、Windows XPSP1及SP2、Mac OS10.2x及更高版本,Linux2.6及更高版本

工作温度:0°C~60°C

储存温度:-20°C~85°C

易用性:即插即用

实用性:无盖设计,无须担心盖子遗失问题

保固:五年保固

1 请注意:部分所列容量将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而不能用于数据储存。欲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金士顿闪存指南 http://www.kingston.com/Flash_Memory_Guide

2 速度可能因主机硬件、软件和使用方法而不同

3 须符合USB 2.0标准以支持ReadyBoost

欲了解金士顿DataTraveler HyperX闪存盘新品的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hina/flash/datatraveler_home.asp

更多每日资讯敬请关注PChome合肥分站:http://hf.pchome.net。产品咨询请登陆合肥社区论坛:http://club.pchome.net/forum_19_217.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