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官方确认:GT 640M及以上为Kepler架构

NVIDIA官方确认:GT 640M及以上为Kepler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NVIDIA在官方博客发表文章,介绍了Acer(宏碁)在CeBIT上发布的Ultrabook新品——Aspire Timeline M3 Ultra。根据NVIDIA的这一表态,未来或将有更多采用独显的Ultrabook出现,本站之前的报道也提供了有力佐证。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NVIDIA Kepler GeForce 开普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NVIDIA在官方博客发表文章,介绍了Acer(宏碁)在CeBIT上发布的Ultrabook新品——Aspire Timeline M3 Ultra。NVIDIA介绍称这款笔记本是世界首个采用GeForce GT 640M独显以及15英寸液晶屏幕的Ultrabook。

NVIDIA表示,目前一代的Ultrabook虽然提高了续航性能也更轻薄,但对于某些有游戏需求或特殊应用的用户来说图形计算能力还远远不够。而Acer Timeline M3 Ultra采用最新Intel Core处理器(是啥你懂的)以及NVIDIA Kepler架构独显的组合打破了这一瓶颈。基于Kepler架构的GeForce GT 640M采用28nm制程工艺,并提供Optimus技术可最大限度减少功耗,这对于Ultrabook来说非常重要。

根据NVIDIA的这一表态,未来或将有更多采用独显的Ultrabook出现,本站之前的报道也提供了有力佐证。同时GeForce GT 640M及以上型号的独立移动显卡采用Kepler而非Fermi架构也是首次得到官方证实,虽然这一结果很容易从此前泄露的规格推导得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