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思科UCS服务器升级 更强性能更高带宽

思科UCS服务器升级 更强性能更高带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UCS服务器升级  UCS C220 M3机架服务器:1U机架,主要面向要求性能和密度的广泛的商业负载,从Web服务到分布式数据库。思科UCS C220 M3服务器  UCS C240 M3机架服务器:采用2U机架结构,兼顾性能可扩展性,面向广泛的存储密度型负载,从大数据到协作。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思科 带宽 USC 性能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思科宣布对其UCS统一计算系统进行增强和升级,包括网络、计算、虚拟化和管理等方面,以迎接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的到来。

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提供了更高的服务器密度和能效,这让新的USC相比上一代产品能最大提供八倍的内存容量以及四倍的I/O。另外,升级后的UCS管理上也有增强,允许IT管理员同时管理刀片和机架服务器,并且能够管理跨越数据中心的、数以千计的服务器。

思科表示,在2012年下半年,思科将引入支持在多个UCS域实现集中管理的新技术,支持单一数据中心或横跨全球多个数据中心的统一管理,提供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云环境和业务流程。

思科新升级的服务器包括: 思科UCS B200 M3刀片服务器:面向企业级应用的产品,采用半刀片机身,在性能、灵活性和密度上达到平衡,提供行业领先的部署密度,具有24个DIMM和最大80gb的I/O带宽。更高的密度、更高的性能和带宽意味着商业应用可以运行更快、更高效和更具性价比。

思科UCS服务器升级

UCS C220 M3机架服务器:1U机架,主要面向要求性能和密度的广泛的商业负载,从Web服务到分布式数据库。

思科UCS C220 M3服务器

UCS C240 M3机架服务器:采用2U机架结构,兼顾性能可扩展性,面向广泛的存储密度型负载,从大数据到协作。

思科UCS 240 M3服务器

思科新UCS的一些亮点: UCS机箱的I/O模块2204XP提供了80Gbps和160Gbps的选项以处理突发负载,这个模块还提供端口通道、支持端口间的负载均衡、能通过更高的链路优化和带宽来提高效率和灵活性。

思科UCS 6296UP光纤互连能将UCS矩阵的交换能力提升一倍,并且降低40%的端到端延迟。思科UCS6200系列结合思科Nexus Fabric扩展器,让UCS Manager能够支持更大规模的UCS部署。

思科进入服务器市场时间并不长,但自从2009年UCS发布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如今全球有近11000个客户在数据中心部署了UCS服务器,这个数字仍在增长。如今,数据中心更加追求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的一体化,这给思科UCS带来了更加广泛的发展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