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蓝宝迷你机抛弃Intel Atom 拥抱AMD APU

蓝宝迷你机抛弃Intel Atom 拥抱AMD APU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蓝宝今天宣布推出第三代迷你机“EDGE-HD3”,外观造型和前两代相比没什么变化,只是内部硬件配置平台做了升级,从Intel Atom改成了AMD APU。除此之外,蓝宝这次还将内存容量从2GB翻番到了4GB,还增加了两个USB 3.0接口(配合两个USB 2.0),不过硬盘容量依然是320GB。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22日

关键字: APU Atom AMD 蓝宝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蓝宝今天宣布推出第三代迷你机“EDGE-HD3”,外观造型和前两代相比没什么变化,只是内部硬件配置平台做了升级,从Intel Atom改成了AMD APU。

第一代EDGE-HD发布于整整一年前,采用的是Intel Atom D510处理器、NVIDIA ION 2显卡的组合,接近半年后处理器升级为Atom D525,硬盘扩容到320GB,显卡未变。

现在的第三代EDGE-HD3则采用了一颗AMD E-450 APU,双核心,主频1.65GHz,整合DX11级别的图形核心Radeon HD 6320,80个流处理器。相比之前的平台,AMD APU无论处理器还是图形性能都提升了不少,E-450也已经成为迷你小板、迷你机非常青睐的型号。

除此之外,蓝宝这次还将内存容量从2GB翻番到了4GB,还增加了两个USB 3.0接口(配合两个USB 2.0),不过硬盘容量依然是320GB。包装盒也从蓝色改成红色风格。

蓝宝表示,新迷你机的满载功耗不会超过30W,是典型台式机的大约十分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