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dWorld定调2012数字营销 创新案例大奖花落国双

AdWorld定调2012数字营销 创新案例大奖花落国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DCCI主办的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已经成为大中华区一年一度互动营销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广告网络交流平台。Adworld Awards的金赢销大奖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6届,是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和参与度的互动营销奖项,由两岸三地专家评委与专业评委联袂提名,三轮精选之后评审产生。本届“Adworld2012互动营销世界”提出了数字营销的全新理念:“营销向SICAS的生态迁徙”。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国双 搜索推广 搜索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月13日,北京)由DCCI主办的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已经成为大中华区一年一度互动营销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广告网络交流平台。Adworld Awards的金赢销大奖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6届,是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和参与度的互动营销奖项,由两岸三地专家评委与专业评委联袂提名,三轮精选之后评审产生。本届“Adworld2012互动营销世界”提出了数字营销的全新理念:“营销向SICAS的生态迁徙”。在数字消费时代,从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到做出最终购买决定,再到之后的购买经历、使用体验的分享已经形成一个多方参与、多渠道互动的生态系统,而不再是传统的单向递进过程。在这种网络环境下,实时掌握消费者的网络购买行为信息,对其进行科学地分析并加以利用,才能令品牌成为数字营销时代的赢家。

基于这一主题,本次金赢销大奖评选出了在案例、技术、代理、品牌、媒体、公益等6个方面表现突出的数个品牌,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及建树,并为业界树立了具有标杆意义的数字媒体营销实战案例。

作为被微软总部誉为"全球首家事实上解决了富媒体内容的搜索引擎收录问题的公司",国双科技为可口可乐“揭金盖赢Q币”活动度身订制的基于数据分析的整合搜索营销服务案例,获得了本届Adworld Awards“最佳创新案例大奖”。

随着网络推广的日益重要,像可口可乐这样的传统品牌公司在2011年加重了对网络监控系统的使用, 并越来越多地将线下推广活动转向线上收尾的方式。国双科技凭借其具领先技术优势的整合搜索营销服务,辅以Gridsum Web Dissector,通过多维度OLAP的量化交叉分析、热力图、支持富媒体、视频的解决方案, 帮助可口可乐明辨不同网络推广渠道的效果,使可口可乐品牌及产品的关键词排名大幅提升,获得了优异的搜索引擎可见性;并让可乐产品的线上推广更有据可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