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的情人节礼物:9个安全补丁

微软的情人节礼物:9个安全补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于当地时间2月14日发布本月的月度安全补丁升级,算是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了,只是国内用户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15日凌晨。此次安排的安全补丁有九个,其中四个属于最高的关键级(Critical),均用来修复各种各样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涉及Windows操作系统、IE、Silverlight、.NET Framework等等。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安全补丁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将于当地时间2月14日发布本月的月度安全补丁升级,算是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了,只是国内用户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15日凌晨。

此次安排的安全补丁有九个,其中四个属于最高的关键级(Critical),均用来修复各种各样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涉及Windows操作系统、IE、Silverlight、.NET Framework等等。

另外五个都是重要级(Important),其中三个修复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另外两个修复权限提升漏洞,会影响到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套件,以及SharePoint Server、SharePoint Foundation等一些服务器软件。

从详细的受影响软件列表看,操作系统方面从Windows XP到最新的Windows 7都无一幸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