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PC最新出炉全球中小企业级存储性价比之冠:富士通ETERNUS DX80 S2

SPC最新出炉全球中小企业级存储性价比之冠:富士通ETERNUS DX80 S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全球存储性能理事会(*注1)的存储基准测试SPCBenchmark-1™,对FUJITSU 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进行的性能测试中,SPC-1 IOPS™高达34,995.02。对于入门级存储系统而言,ETERNUS DX80 S2的这一记录展现了世界最佳性能(*注2)。不仅如此,DX80 S2 获得了同级别最优性价比,被公认为是一款集出色的I/O 性能和成本效率于一身的存储系统。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磁盘存储 中小企业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2月7日,上海)利用全球存储性能理事会的存储基准测试SPCBenchmark-1™,对FUJITSU 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进行的性能测试中,SPC-1 IOPS™高达34,995.02。对于入门级存储系统而言,ETERNUS DX80 S2的这一记录展现了世界最佳性能。不仅如此,DX80 S2 获得了同级别最优性价比,被公认为是一款集出色的I/O 性能和成本效率于一身的存储系统。

SPC最新出炉全球中小企业级存储性价比之冠:富士通ETERNUS DX80 S2

SPC Benchmark-1™测试程序旨在模拟处理诸多复杂事务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该测试重新模拟了在线事务操作的工作负载(OLTP)、数据库操作、邮件系统以便测量随机存取读/写性能。在该测试程序中,ETERNUS DX80 S2实现了$2.25 / SPC-1 IOPS™ SPC-1的性价比以及一流的IOPS结果,这证明该系统具备杰出的I/O性能和成本效益。

存储性能理事会的网站上提供了执行概要和完整披露报告(官方批准需经过60天的审核期)。

*注1:存储性能理事会(SPC)为非盈利性机构,旨在评估存储系统的性能。主要的存储供应商均已加入这一机构。

*注2:截至2012年1月4日

ETERNUS DX80 S2 SPC-1 基准测试结果

SPC最新出炉全球中小企业级存储性价比之冠:富士通ETERNUS DX80 S2

- 以上的测试结果目前正在进行注册处理,作为SPC-1提交标识符:A00111

- SPC Benchmark 1™ 结果中提供了ETERNUS DX80 S2测试配置的执行摘要和完整披露报告(由SPC审计)。

- 有关存储性能理事会(SPC)和SPC Benchmark-1™的详细信息,请参考 存储性能理事会 (SPC) 常见问题。

- SPC Benchmark-1和SPC-1 IOPS均为存储性能理事会的商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