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富士通亮相"存储峰会" 强调云环境下的存储架构部署已就绪

富士通亮相"存储峰会" 强调云环境下的存储架构部署已就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于北京举办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上, Fujitsu(富士通)携在最新SPC Benchmark-2™*1行业存储性能基准测试中创性能记录的ETERNUS DX80 S2到场,向业界展示了全球存储性能王者的强劲功能;同时,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周一平在“云计算与大数据”分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凭借超过75年的技术积累和服务于全球客户的行业经验, Fujitsu(富士通) 展示了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云环境下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 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Eternus 云计算 云存储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2月9日)上周于北京举办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上, Fujitsu(富士通)携在最新SPC Benchmark-2™*1行业存储性能基准测试中创性能记录的ETERNUS DX80 S2到场,向业界展示了全球存储性能王者的强劲功能;同时,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周一平在“云计算与大数据”分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凭借超过75年的技术积累和服务于全球客户的行业经验, Fujitsu(富士通) 展示了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云环境下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 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以“云领未来,存储载道”为主题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会议当日吸引了包括业界领袖、权威机构、学术专家、存储厂商,企业IT决策者及政府官员在内超过1200位嘉宾, 以云计算时代的存储战略为核心,与会嘉宾就存储在构建云架构和数据安全保障的重要意义,存储对云计算发展的影响等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在会上,周一平强调Fujitsu(富士通)全新一代的存储系统ETERNUS DX S2系列针对云计算环境下的部署已经准备就绪,形成了一整套包括ETERNUS SF管理软件、ROR云计算资源自动管理核心组件以及新一代存储系统ETERNUS DX S2共同组成的云环境下的存储系统架构。“该架构以服务为导向,能够在确保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前提下,帮助客户实现对自身的云计算应用进行专业化定制,从而使客户更容易地构建云环境。”周一平表示。

另外,Fujitsu(富士通)还特别在现场展示了新一代中小企业级存储系统ETERNUS DX80 S2。作为全新的DX S2系列的一员,在最新全球SPC Benchmark-2™行业存储性能基准测试中,最新一代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展现了其全球最佳的性能记录,取得了2,685.50 SPC-2 MBPS™ 的测试结果。 另外,这款产品同样针对云计算环境进行了优化,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高可靠、安全、可扩展以及绿色环保等需求, 受到与会嘉宾的好评。

富士通亮相存储峰会 强调云环境下的存储架构部署已就绪

大会现场照片

*注1 :请参考SPC Benchmark 2™ 结果 中提供了SPC审核的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测试配置的执行摘要和完整披露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