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C2步进SNB-E六核心处理器下月登场

C2步进SNB-E六核心处理器下月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英特尔第一波Sandy Bridge-E处理器因为C1步进存在bug,已经禁用了本来应该开启的VT-d(I/O)虚拟化技术。2012年1月20日,C2步进首批交付处理器是六核心的Core i7-3960X(核心频率3.3GHz)和Core i7-3930K(核心频率3.2GHz)。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核心频率 SNB-E 英特尔 Sandy Bridge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英特尔第一波Sandy Bridge-E处理器因为C1步进存在bug,已经禁用了本来应该开启的VT-d(I/O)虚拟化技术。

C1步进存在的bug在SNB-E发布之时,已经来不及得到解决。英特尔只能硬着头皮将此功能禁用。

现在,英特尔向合作伙伴表示,它会在2012年1月20日开始交付C2步进的SNB-E处理器。C2步进已经解决了C1步进存在的虚拟化技术方面的bug,用户可以正常开启VT-d(I/O)虚拟化功能。

2012年1月20日,C2步进首批交付处理器是六核心的Core i7-3960X(核心频率3.3GHz)和Core i7-3930K(核心频率3.2GHz)。

除了修正VT-d bug之外,C2步进SNB-E将采用新的S-Spec和MM编号,因此,用户需要更新主板当前的BIOS,才能使用C2步进的SNB-E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