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8应用商店微软提成比例低至20%

Win8应用商店微软提成比例低至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布了Windows 8应用商店的新定价机制,希望能够增加对应用开发者的吸引力。但微软还提出,如果一款应用销售额超过25000美元,则微软的提成比例将降至20%.微软Windows Store上的应用软件定价从1.49美元至999.99美元不等。

来源:比特网 2011年12月12日

关键字: Android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布了Windows 8应用商店的新定价机制,希望能够增加对应用开发者的吸引力。根据这一定价机制,在Windows 8应用商店Windows Store上售出的应用程序收入中,微软将提成30%,该水平与苹果等竞争对手的应用销售提成水平大致相当。

但微软还提出,如果一款应用销售额超过25000美元,则微软的提成比例将降至20%.微软Windows Store上的应用软件定价从1.49美元至999.99美元不等。

当微软在2012年2月末发布Windows 8测试版时,Windows Store也将正式上线。在该应用商店中,微软还将为应用开发者提供工具建立多种定价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和付费版本的应用,开发者甚至还可以规定应用的有效期。

Windows Store界面非常简洁,用户可在点击标题后了解应用并观看应用的演示,然后做出购买决定。此外,用户还可以先试用一些应用,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微软已经设立了针对Xbox及Windows Phone产品的应用商店,而Windows系统应用商店的市场潜力非常大。IDC估计2013年全球PC发货量将达4.335亿台,而2013年也是Windows 8上市以后的首个完整年度。显然,大部分用户将使用新版操作系统,并进入Windows Store下载应用。

微软Windows Web服务副总裁安东尼。勒伯朗(Antoine Leblond)将Windows与Andriod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将Windows 7与iPhone、iPad进行了对比。勒伯朗表示,目前市场上有2.47亿台移动产品采用了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采用苹果iOS系统的产品有1.52亿台,而两年前上市的Win 7目前已售出5亿份使用许可。

微软Windows应用商店将面向全球市场。勒伯朗称,微软应用商店将对231个市场开放,支持的语言超过100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