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迈克·戴尔:戴尔是解决方案厂商 看好Win8平板机会

迈克·戴尔:戴尔是解决方案厂商 看好Win8平板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与NEC的合资和营销策略,联想成为全球第二大PC厂商。但是被超越的戴尔并不在意这个变化。戴尔正把自己定位解决方案提供商,而非仅仅是PC厂商。

作者:高飞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10月13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windows 8 PC 戴尔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3日 美国奥斯汀报道(文/高飞):戴尔公司CEO迈克·戴尔今天对记者表示,戴尔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家PC厂商,而是一家整体IT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Gartner发布的全球PC市场报告,联想的全球PC市场份额由11.1%增长到13.5%,超过戴尔,成为全球第二大PC厂商。

戴尔公司CEO迈克·戴尔对此表示,联想或许可以在PC的市场占有率超越戴尔,但是戴尔在收入和利润上做的更好。

迈克·戴尔:戴尔是解决方案厂商 看好Win8平板机会

戴尔公司CEO迈克·戴尔

迈克戴尔同时强调,戴尔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PC厂商,而是提供包括PC、存储、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技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不过无论联想,还是戴尔,两者都在移动市场,面临苹果的强烈竞争。

迈克·戴尔则表示,在平板电脑市场,戴尔很看好Windows 8带来的机会。另外迈克·戴尔再次表示,戴尔不会放弃PC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