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为用户全面呈现“终端点直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戴尔为用户全面呈现“终端点直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今日再次作出承诺,今后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IT环境所造就的各种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26日

关键字: 戴尔 数据中心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今日再次作出承诺,今后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IT环境所造就的各种需求。

无论数据管理、桌面虚拟化、端点安全、还是到其他关键环节,都需要一个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终端用户设备和相关服务,软件和解决方案,才能有效地解决客户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戴尔进行了众多自然增长的与并购式的投资,开发了可以满足消费者和企业客户需求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其中涵盖了终端点、数据中心、云计算等解决方案。今天,戴尔将为您提供一个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完整的IT解决方案组合。

戴尔提供的终端用户设备包括:笔记本、台式机、工作站、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我们长期直接接触终端用户,因此,我们非常了解消费者需求以及商业趋势,并帮助推动了很多IT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创新和增长。

戴尔的Alienware、灵越Inspiron、 Latitude、 OptiPlex、 Precision、 成就Vostro以及 XPS终端用户计算产品在消费者、商业和公共机构中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

• 为提高生产效率和控制,戴尔为客户提供了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包括预配置的解决方案栈,托管桌面即服务(DaaS)和简化虚拟桌面设备;

• 为保护数据,戴尔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客户端设备提供全面、灵活的数据加密保护服务。同时,戴尔SecureWorks提供世界一流的信息安全服务,以协助各行各业和不同规模的组织机构保护它们的IT资产,遵守法规,且降低安全成本。

• 为维持业务的增长和稳定,戴尔为客户提供了综合数据迁移:完全支持多供应商环境,兼顾图像管理,数据恢复和管理部署。

根据权威机构TBR在 2011年第二季度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戴尔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领域中消费者满意度都位居第一。其中,台式机在调查的58期中有41期名列第一;笔记本在调查的59期中有49期名列第一。

戴尔与渠道伙伴携手,提供全球解决方案

戴尔解决方案服务超越平庸的界限,为客户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全面服务。作为有着超越四万名服务专家和七万五千名渠道伙伴的全球方案提供商,戴尔提供非常多样而弹性化的解决方案服务合作模式。

戴尔有着不计其数的工具和资源,从发展业务,到销售,市场支持,再到通过提供弹性和专业知识为增值分销商增加利润。戴尔新的PartnerDirect 2.0程序继续提供着强大的支持:通过整个戴尔强大的销售能力、为伙伴提供单个联系点、以及以增加证书授予和培训奖励为特点的新结构,其中包括高级伙伴返点,增添注册条款,财务激励,以及营销和技术协助。这个增强版的结构旨在提高渠道伙伴为客户提供价值的能力,并在帮助伙伴成长中回报着对戴尔系统解决方案的投资。

引言

“戴尔承诺全方位的IT解决方案,从用户终端设备到数据中心,再到周边服务,这比过去任何时间都显得更为重要。在飞速发展的趋势中,像台式机虚拟化,数据链接,移动性,安全性,再到云,我们的客户需要一个坚持像在服务和方案上一样在用户终端设备上不断创新与投资的IT合作伙伴。我们知道,与戴尔合作所得到的确定性和可靠性对他们非常重要。我们已经提高了我们运营与价值链上的效率,并拥有了强大的产品组合:从台式机到云的全方位硬件、软件及服务去定位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Tim Mattox,戴尔企业产品营销副总裁

 “我们认识到稳定性和长期承诺对渠道伙伴的重要性。我们一直在注意倾听他们对发展强大的 Parternerdirect 项目的反馈,并提供免费的培训,证书授予和战略程序去保证他们可以发展成功的IT服务时间和全系列方案的再销售机会。” ——Greg Davis, 戴尔全球商业渠道副总裁

“渠道伙伴和客户一样,同样在寻求有着端到端优势的IT供应商,从数据中心到网络的末端。我们从研究中得知,尤其是中小企业分销商非常专注于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如咨询,设计,执行等)作为最主要的盈利点。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同能够提供从技术到总体方案设计组合的商家进行合作。作为it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戴尔关注开放的标准以及持续的转型,并且始终为企业和市场中段客户提供着一站式服务,扮演着渠道伟大的伙伴的角色。” ——Jeff Hine, 企业战略集团渠道项目资讯分析师

“每天卖掉一百万台电脑,而且面对像中国,巴西,印度这样持续增长的新兴市场,在今天的计算市场中,客户端硬件产品显然仍旧是核心的部分。基于英特尔酷睿pro处理器的计算机通过为像虚拟化和客户感知计算这样的技术革命开发的智能改变了用户安全上网和共享信息的方式。” ——Rick Echevarria, 英特尔商业用户平台副总裁兼总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