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甲骨文推出PillarAxiom第五版存储系统软件

甲骨文推出PillarAxiom第五版存储系统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PillarAxiom第五版存储系统软件正式上市。PillarAxiom第五版软件面向PillarAxiom600存储系统,并与以前的PillarAxiom500和300存储系统兼容,从而为所有现有PillarAxiom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投资保护和升级能力。

来源:网界网 2011年9月2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存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PillarAxiom第五版存储系统软件正式上市。PillarAxiom第五版软件面向PillarAxiom600存储系统,并与以前的PillarAxiom500和300存储系统兼容,从而为所有现有PillarAxiom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投资保护和升级能力。

PillarAxiom600存储系统采用创新的服务质量(QoS)技术为驱动,能以卓越的性能、可扩展性和行业领先的效率实现存储整合。

对Oracle数据库、Oracle应用软件和云计算环境而言,PillarAxiom第五版软件是存储整合方面的一次重大进步,该版软件兼有模块化架构、QoS保证和新的界面,有助于改进性能并简化数据管理。这个最新版软件还为Oracle环境提供了易于使用、预调的应用程序配置文件,从而简化了多种数据类型和多种应用负载的管理。

采用这个新版软件,PillarAxiom系列存储系统可降低企业的存储成本、提高数据安全性和数据保护服务级别,而且用户还能在不对运行造成干扰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的性能和容量。

PillarAxiom第五版存储系统软件的创新

利用PillarAxiom第五版软件的新功能,PillarAxiom存储系统与EMCVNX系列等同类解决方案的差异性变得更加明显了。PillarAxiom第五版软件的新功能包括:

·PillarAxiom存储域允许在单个存储阵列上的硬盘组中,安全地实现完全不同的客户、应用或负载数据的物理隔离,有助于减轻安全性、法规遵从和管理的风险,同时保持完全的数据可存取性。这种物理隔离能实现永不停顿的升级,并提供真正的多重租用,并且没有在单一磁盘上相互混合数据的风险,而其他厂商的产品则会有这种风险。

·PillarAxiomMaxMan能通过基于Java的单个界面,在任何地方管理多个Axiom存储系统。MaxMan预先装配了针对Oracle数据库及其他企业应用的存储管理策略配置文件,能简化配置和管理,并有助于优化应用性能,甚至在全球性的、复杂的多重应用环境中也一样。

·PillarAxiomMaxRep简化了数据的移动和迁移,并提供了高级数据保护功能,从而能以同步或异步方式,在本地、远程甚至多跳(multi-hop)配置中,在多个Axiom存储系统之间移动数据,而且在进行这些操作的同时,还能保持应用的一致性,以满足富有挑战性的恢复点目标(RPO)和恢复时间目标(RTO)服务级别协议的要求。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存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MikeWorkman表示:“OraclePillarAxiom存储系统始终在两个方面保持着与其他存储解决方案的差异性,一个是企业级存储创新,另一个是坚定不移地专注于简化客户体验。今天推出的PillarAxiom第五版软件进一步发扬了我们已获得专利的QoS技术的优势,能帮助客户优化由Axiom存储系统支持的Oracle应用软件、Oracle数据库以及Oracle融合中间件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