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FUJITSU FUTRO A300让您轻松实现成本高效的基于服务器的计算

FUJITSU FUTRO A300让您轻松实现成本高效的基于服务器的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jitsu (富士通)今日推出FUTRO A300瘦客户端,可让客户轻而易举地实现基于服务器的计算。对于那些期望通过更换设备实现经济效益的企业来讲,这款新型通用Fujitsu (富士通)产品的价值定位令人心动,与标准台式PC相比,总体拥有成本降幅高达80%。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10日

关键字: 富士通 瘦客户端 服务器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2月9日,上海)Fujitsu(富士通)今日推出FUTRO A300瘦客户端,可让客户轻而易举地实现基于服务器的计算。对于那些期望通过更换设备实现经济效益的企业来讲,这款新型通用Fujitsu (富士通)产品的价值定位令人心动,与标准台式PC相比,总体拥有成本降幅高达80%。

FUJITSU FUTRO A300专为轻松实现企业数据转出而设计,让那些欲重组计算环境的企业没有后顾之忧。各个企业,无论规模大小,如将数据从台式PC迁移至FUTRO A300瘦客户端,可降低预付硬件成本,全方位节省维护成本以及终生功耗。此外,企业如计划转而采用基于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的商用计算,FUTRO A300是其理想选择。

依托于功能强大的Scout Enterprise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全面支持,FUJITSU FUTRO A300可实现全自动转出以及便捷管理。FUJITSU FUTRO A300瘦客户端可以实现与现有计算机网络基础架构便捷、快速以及开箱即用的整合,为那些期望部署瘦客户端然而缺乏支持人员或专门技术的企业提供了极大优势。

FUJITSU FUTRO A300采用高级别部件组装而成,无可移动部件,确保使用周期长,无故障运转,性能优越,生产率高。该瘦客户端性能卓著,配有DVI-I端口用于双显示器,支持最为先进的瘦客户端操作系统,包括eLux® RL和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FUJITSU FUTRO A300的部件高度节能,可比传统电脑节省60%的电量,降低终生能源成本,实现更为绿色环保的操作环境。

FUJITSU FUTRO A300设计紧凑,安装在显示器后方,保持电脑整洁,节省更多桌面空间。该瘦客户端运行期间无噪音,可为您创造一个更加愉悦的工作环境。

富士通科技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工作系统负责人表示:“据我们所知,很多企业期望受益于基于服务器的计算,然而缺乏必要的资源或专业知识实现这一跨越。 我们日前推出了新一代FUJITSU FUTRO A300 瘦客户端,这使得这一转变更加轻而易举和成本高效”。

Fujitsu (富士通)日前收购了UniCon Software GmbH,该公司推出的eLux® RL瘦客户端操作系统以及SCOUT Enterprise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应用广泛。这一举措增强了Fujitsu (富士通)致力于瘦客户端研发的实力。UniCon负责人Klaus Strassner表示:“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瘦客户端日益成为虚拟桌面的理想前端设备。FUJITSU FUTRO A300是一款强大稳健的产品。它与工业领先的SCOUT Enterprise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以及eLux® RL瘦客户端操作系统相结合,代表着基于服务器的计算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FUJITSU FUTRO A300瘦客户端可通过“精英合作伙伴计划”提前预定,2012年2月份起开始发货。各个国家定价有所不同。

如要查看FUJITSU FUTRO A300瘦客户端的免版税图片,请访问:

http://mediaportal.ts.fujitsu.com/pages/search.php?search=a300&resetrestypes=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