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发催化剂12.1预览版:主要针对《Rage》

AMD发催化剂12.1预览版:主要针对《Rag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年到来,AMD于今日悄悄发布了12打头的第一款驱动——催化剂12.1a预览版,有意思的是在驱动说明中仍然绝口不提Radeon HD 7900系列。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AMD 驱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年到来,AMD于今日悄悄发布了12打头的第一款驱动——催化剂12.1a预览版,有意思的是在驱动说明中仍然绝口不提Radeon HD 7900系列。这款驱动的主要调整对象为id Software的《Rage》。驱动更新说明如下:

对《Rage》的更新

—解决了在最新版本游戏中产生的纹理错误问题

—性能提升约5%

—使游戏体验更平滑,减少了多核心同步点

—修正了32bit操作系统上切换地图时出现的地图缓冲错误

—修正了在32bit/64bit操作系统来回切换地图出现的游戏崩溃现象

同时发布的还有催化剂11.12 CAP2版Profile,这版倒是比较先进,除《Projece C.A.R.S》的DX9模式外还改善了尚未上市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交火性能。

本地下载链接:

AMD催化剂12.1预览版驱动 Windows XP版: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441-176458-AMD-Radeon-HD-5000-HD-6000-12.1a-For-Win/

AMD催化剂12.1预览版驱动 Windows Vista/7版: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441-176459-AMD-Radeon-HD-5000-HD-6000-12.1a-For-V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