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五大免费的云存储服务盘点

五大免费的云存储服务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部硬件驱动归为云存储的日子已经来临。在云中,您可以不用再将你的一些数据存储在不方便的硬盘中,而直接利用云存储服务上传你的个人文件或者您的整个硬盘驱动,非集中式服务器。利用云存储服务不仅仅是因为这种解决方法往往比用 外部硬件驱动便宜 ,而且你还可以在任何的地方访问您的数据。这一系列的云存储服务能够有助于你的数据的 安全性和可用性。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8月17日

关键字: 云存储 驱动 外部硬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服务器频道 编译(文/刘树云):外部硬件驱动归为云存储的日子已经来临。在云中,您可以不用再将你的一些数据存储在不方便的硬盘中,而直接利用云存储服务上传你的个人文件或者您的整个硬盘驱动,非集中式服务器。利用云存储服务不仅仅是因为这种解决方法往往比用 外部硬件驱动便宜 ,而且你还可以在任何的地方访问您的数据。这一系列的云存储服务能够有助于你的数据的 安全性和可用性。

以下就是五大免费的云存储 服务,包括从亚马逊到谷歌,你也可以下自己亲身体验下这种服务。

Dropbox – 2GB

Dropbox大概是最早的云存储系统了,并且知名度是最高的一个,尽管它提供的免费 的存储空间明显比别的服务少,但是也不能阻止人们对它的追求。虽然Dropbox的会员虽然刚开始只有2G的免费 存储空间但是对于 只想备份旧文件或者分享图片和文件的用户来说,这个数量还是足够的。

Savvy用户能够得到高达18G的免费存储,Dropbox提供的面向小型企业和团队的解决方案能够允许1TB的付费存储。Dropbox的结构让它作为一个协作工具和一个文件存储系统更加完美,你可以和其他的成员分享全部的文件,或者传输对于邮件来说太大的文件。

谷歌驱动 -5GB

谷歌驱动结合了谷歌文档,所以你可以即时即刻的访问你的文档。除此之外,你可以从你的硬盘驱动上用谷歌驱动而不用邮件就可以上传文件及一些文档并且和他人分享。通过谷歌的搜索你可以上传任何的图片到GD上 ,这让你的朋友何可轻松的看到你的图片,计算他们没有签到驱动。

谷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项功能是它能够在你的浏览器中打开30多种不同的文件风格,计算在你的电脑里卖弄没有安装合适的软件。其中包括 ,格式化Adobe Illustrator,HD Video,和PS。

亚马逊云驱动 -5GB

亚马逊云驱动能够让你利用离得亚马逊账号上传和存储数据。你买的任何MP3产品都可能自动添加到 你的云驱动器中,并且你可以用云播放器在任何上网设备中访问它们。

亚马逊还提供了付费的存储,只要交付一年的费用你就能够得到1,000M的存储。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付费的存储账户可以有无限的音乐存储,所以,您可以放心,你上传的任何歌曲不会计算在你的存储消耗中。

SkyDrive – 7GB

由微开发的在计算机,智能手机和平板上运行的SkyDrive,让有网络就可以访问数据成为了可能。这个系统很简单,你 添加到SkyDrive桌面文件上的所有文件都可以和设备同步。

你还可以用SkyDrive访问你忘记同步的任何PC系统。SkyDrive对于Windows用户可以用你的SkyDrive账户让在世界的任何地方让你拥有在电脑上检索文件夹的权利。

iCloud

iCloud是苹果公司的云存储系统,MobilMe用户免费自动获取2GB的免费额外存储 。用iCloud账户,任何购买的音乐,电影,程序,书记,电视节目,或者照片流中的照片都不会计入你的iCloud存储空间中。

除了作为数据存储设施功能外 ,iCloud的设计是为了让让苹果粉丝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如果你有一台苹果电脑,或者多个苹果设备,iCloud可以允许你通过例如Pages,Numbers,Keynote之类的软件来实现文档的同步,而不用任何的保存 工作或者手工的传输文件。它能够自动的在你的桌面和设备上同步时间,减少了你额外添加的麻烦。5GB的存储空间不狗的时候,用户可以购买通过年费购买外加50GB的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