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时间:2012年09月5日

会议内容:走进PureSystems

2012年4月IBM推出业界首个专家集成系统IBM PureSystems。PureSystems在于帮助客户简化IT、加快部署、实现管理自动化。"Scale-in"的系统设计提高了处理能力,更加紧密连接硬件和软件。PureSystems的核心是专家模式。该模式分为三种类别:IBM 模式,ISV模式和客户模式。专家模式支持将操作技能和知识直接构建到系统中,在业界率先将技能转化为可重复使用及可下载的模式包。PureSystems还是专门为云计算制定的系统,适用于希望快速搭建私有云系统的企业。

嘉宾
赵效民
ZDNet China常务副总编 
16年IT从业经验,长期关注服务器领域.
2010年任ZDNet CHINA常务副总编兼服务器频道主编
嘉宾
蒋湘辉
ZDNet 首席记者
在IT媒体领域有15年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IT产业、市场和IT公司的发展现状及趋势。采访过上百家国内大中型企业和政府的信息主管。
上午 主会场
15:00-15:30       视频
15:30-16:00 在线答疑
PureSystems能否兼容其他服务器呢?
回答:PureSystems支持x86、Power及异构服务器
专家集成系统主要包括哪些方面?
回答:IBM专家模式包括:IBM模式,ISV模式及客户模式。详细了解这三个模式,请访问为你解读页面: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716/2102069.shtml。另外,欢迎查看IBM专家模式测评页面: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823/2107855.shtml。如果您有兴趣,欢迎报名参加9月19日的PureSystems线下体验。体验报名地址: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809/2105619.shtml
PureSystems适用于什么企业
回答:PureSystems主要有两款产品:PureFlex System和 Pure Application.简单来说,你可以把PureFlex理解成为IaaS基础平台的打包产品,Pure Application是PaaS应用平台的打包产品。
PureSystems专家系统是什么?
回答:尊敬的网友,了解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可访问: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716/2102069.shtml 了解详情。这里有IBM专家模式的相关介绍。感谢您的关注~
不太了解该产品,多介绍介绍
回答:尊敬的网友,谢谢您的关注。节目已经开始,希望能让您有所收获。
期待对PureSystems的讲解哟
回答:尊敬的网友,你好。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今天的访谈将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请您静候~
好期待这期节目
回答:嘿嘿 谢谢这位网友关注这个节目